凃郁姐姐是姊姊的高中同窗,目前在法國藍帶學校進修,空檔之餘有賣一點商品回饋社會XD

 這是唯一的一款鹹派,我就訂來吃看看了,第一次吃外面賣的鹹派,心情非常亢奮!

以下是超誠實心得,僅代表個人觀感。

 

包裝盒是用非常有質感的四角硬盒,方便郵寄且帶有法式的獨特節慶感,很討喜。

IMAG3205.jpg

 

小提醒是貼在紙盒上,我覺得這樣很貼心,只要拿出來就會看到,不需另行查閱字條。

IMAG3210.jpg  

 

打開來是錫箔紙盒裝,上蓋塑膠保護殼,這樣可以預防碰撞或讓紙盒沾上油漬,我也有買,可是我的鹹派裝不進去錫箔紙盒(泣),因為大部份的人在製作鹹派都是用底部可脫膜的蛋糕模,或直接在錫箔紙盒裡塑型,這兩種模的特性是上寬下窄,但我的派皮是在不能脫膜的深派盤裡做的,所以從頭寬到尾,烤好放進去時,屁股進不去,會卡在半路上,所以後來只好選擇用5吋的圓形乳酪盒,把6吋的派放進去會非常密合,減少碰撞的機會。

IMAG3206.jpg  

IMAG3139  

 

這是凃郁姐姐的鹹派底部,看起來應該是直接用錫箔紙盒塑型,烘烤。

 IMAG3209.jpg  

 

放在我今天晚上交給子彥的派旁邊對照

(實驗編號:第14~16號鹹派)

IMAG3211.jpg

 

切開來看超美的!!!奶蛋液還有滿滿的洋菇均勻分佈,質地軟硬適中,但我沒有吃到培根@@我猜應該在製作時有她的考量最後決定不放(我有問媽媽,她的印象也是沒吃到培根),綠色菜看起來像波菜,但我吃不出來是不是,舌頭太鈍了,慚愧!

奶蛋液裡有很濃的香料味,吃起來很搭,超美味;洋菇也沒有出水,這就是專業跟業餘的差別,凃郁姐姐寄來的三個鹹派,烘烤的外觀都是一模一樣的,我的就是很手作的fu,品質還不是很穩定。

IMAG3213.jpg

 

我跟媽媽的感想是小時差的內餡乾濕料的比例比較完美,吃起來有是很凝固的狀態,但我的派皮厚度比較剛好,太厚吃起來很乾很燥,會感覺較無味;味道也是我的比較香,因為有肉就有60分啊!哈哈哈~(玩笑話)

IMAG3214.jpg  

 

希望朋友們吃完鹹派後也可以給我很實質的心得與建議,如果評價太差怕我心臟受不了也是可以私下line我啦!哈哈

 

有壓力才有成長,謝謝支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ma224 的頭像
    choma224

    牠撐大鼻孔充滿愛意的看著我

    chom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